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2021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06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实习毕业,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实习的工作程序,强化服务意识,2020年11月4日和5日下午2:30,信息技术学院在知新楼316会议大厅隆重召开了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院长、副院长高建华、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和招生就业指导老师郭智敏老师,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院长致辞,曹虎山院长为本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做出了详情解说,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出了分析,并指出了本年度因疫情的影响,就业压力大,要求同学端正态度,正视困难;同时也向本届毕业生辅导员提出"多付出、多操心、多给予"的工作原则,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体育馆举办各类招聘会提供支撑,切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

副院长高建华主要从大三学生的学习安排、毕业论文与设计的要求、学籍审核、毕业要求和本学年补缓考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讲解,告知同学们要带着理想去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要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力, 并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能有所收获。

副书记覃正超对明年全校就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总结经验,改革创新,克服困难,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

刘爱民书记进行在实习动员大会讲话中总结发言,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愿同学们在定顶岗实习中取得好成绩。

至此,信息技术学院五年制广告班、校企合作班分批次实习动员大会全部完成。实习动员大会的举行,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意义及要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