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 刻不容缓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防疫班主任会议

2022-03-18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当前,疫情严峻,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3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团总支书记张蕾以及各班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主持。

会上,覃书记通报了黄码学生案例及相关处分规定。特提出以下要求,一、坚持师生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省。二、严格请假制度,线上线下结合,学生因特殊情况请假需与家长取得联系。三、做好学生每日健康监测工作和学校组织的加强针接种工作。四、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学习上级文件《关于强化学生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暂行规定》、《疫情防控16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中华人民共和国疫情防控规定》。五、即日起,每天晚上进行学生辅导猫拍照定位签到任务。

此前,班主任于3月13日已经召开过一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3月15日,根据学校院团委的要求和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部署,大一学生利用政团课进行“学雷锋、抗疫情”专题学习,班主任亲临现场指导。


(班主任会议照片)

(主题班会照片)

(政团课专题学习照片)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