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倾心育人 锦旗馈赠

信息技术学院收到家长感谢锦旗

2022-08-30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2022年8月28日,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收到来自大数据21307班全体家长向班主任况威老师以及学工办老师表示感谢的锦旗,锦旗上绣有“春风化雨 默默无闻 勤勤恳恳 教导有方”字样。以此感谢班主任的精心培养,学工办老师的辛勤付出。

况威老师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用责任心、耐心、细心关爱每一名学生,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困。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建立每周集体晨跑、凡上课必交手机制度。他因材施教,支持学生追求梦想。无论白天黑夜,只要学生碰到困难,他都会亲临解决。他在教育教学中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丰厚学识、仁爱之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

  锦旗虽轻,情意深重。它蕴含了学生对老师的信任和感恩,凝聚了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和付出。这是对我院教育管理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用爱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