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安全上网 健康生活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2-11-21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为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的风险防范技能,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2022年11月20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宣传部在学工办老师们的指导下,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你安全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了《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通过鲜活的案例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并针对特定的网络安全隐患进行防护小知识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屏障,构建平安校园。同时,也呼吁学生不仅要安全畅游网络空间,也要追求现实生活的丰富多彩。在校园中可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抗力,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去图书馆充电学习等。

各班级学生认真观看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网络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要练就火眼金睛,远离网络诈骗。做到安全上网,健康生活。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