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信息技术学院喜获学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第一名!

2024-01-16  信息技术学院  彭融  访问量:

 根据教育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统一部署,2024年1月15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博众精工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校内外专家评委打分情况,由彭融、张蕾老师指导的王柳同学,获得成长赛道第一名。



 王柳同学系我院软件技术22378班学生,此次王柳同学的参赛主题是《热血报国当少年,岁月无悔正青春》,他的职业目标是一名军人,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贡献力量,为新征程的强军梦努力奋斗。该生担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能力强。经过学工办老师们的多方指导和优化打磨,他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职业报告逻辑严谨,发言铿锵有力,感情真挚,受到评委老师的好评和肯定。



 此次活动,全校共有29名同学参加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的比赛,信息技术学院最终选派王柳一名同学参加此次校赛,旨在不断践行信息技术学院全员育人的教育理念。通过比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提升求职竞争力和胜任力,早日成长成为国家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栋梁之材。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