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06-26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为了对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职业技能与素质20216211930,信息技术学院2021用青春激扬理想,用理想照亮人生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致广楼410拉开帷幕。优秀毕业生代表徐若妍、詹润东、王紫仪、谢伟、雷豪杰、刘柯廷、李康瑞、陈龙应邀分享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学工办杨建兰老师、黄诗怡老师、严天怡老师和高娅妮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生活切身实际,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大家关切的专升本、竞赛、专业学习等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关于专升本,与会代表各出奇招,从院校选择、靶向复习到B站学习资源推荐再到组队学习方法介绍,干货满满。关于专业学习,刘柯廷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时间管理和进退取舍程度的把控。徐若妍强调了早定目标、坚韧坚毅的重要性,王紫仪介绍了自身心态调整的方法。关于竞赛,雷豪杰鼓励大家多方涉猎、多做尝试、全面发展自身素质。关于就业,李康瑞指出一定要培养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夯实基础,努力钻研。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谢和对生机这段青春的不舍。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是务本崇实、修德精业理念的薪火相承,是一次朋辈教育的实践探索。有助于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职业技能与素质,为学生的发展奠定基础,对培养优良校风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