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21-09-08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2021年9月7日,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副书记覃正超、辅导员严天怡,赴湘潭看望2019级实习学生和带队老师。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肯定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带队老师郭智敏介绍了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安排和日常管理情况。双方还结合行业发展对我校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走访期间,院领导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是否适应实习生活,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以优异表现为就业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走访,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


 

(合影)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