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

2021-09-01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毕业生职场适应情况,829日至30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副院长高建华、副书记覃正超、办公室主任刘国彦、美合易思曾双飞、辅导员严天怡,分两组,实地走访了中移铁通智慧运营公司、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智奕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锐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六家用人单位并看望毕业生。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用人单位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上的积极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在岗的校友代表们也参加了座谈,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学院领导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对用人单位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在企业勤奋工作的生机学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听取了校友们对专业课程、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意见。曹院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眼前工作岗位,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快速成长。特别在疫情期间,要全面做好防护工作,遵从用人单位对防疫管控的要求。同时建议我们的校友们要沉下心来,做到终身学习,蓄势待发,为企业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企业从社会和自身需求出发,对我院今后课程安排、学生培养、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我们也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