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封校不停课 防疫进行时

2022-04-07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2022年4月6日晚上19:00-21:00,在致广楼209教室,举行了第三期“网络育人”大思政课,主题为“封校不停课”,形式为辩论赛,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学两会学习素拓部以及组织部承办,计应21350班和计应21353班的同学们参加。




首先由正方说明了线上授课的利处,真可谓是天衣无缝,无可挑剔。而反方却列举了线上授课的种种弊端,与正方的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学们也启迪了思想,增加了知识,提高了修养。最后主持人对此辩论会进行了点评,真可谓是点睛之笔:"双方辩论十分精彩,真可谓是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但是,线上授课是一把双刃剑,它既有利,也有弊,关键在于如何把握。” 

 


本次大思政课的开展,使我们了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提高重视,更理解了封校的必要性,提高了思想觉悟,知道了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来展现我们学校组织能力和学生的个人素质修养。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