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女性维权法律科普知识讲座

——第一期“网络育人”大思政课

2022-03-08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2022年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学联创”第一期“网络育人”“女性维权”法律科普主题大思政课于3月7号下午2点30分在知新楼112顺利召开,由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和东湖街道滨湖社区一起承办。参会的人员有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书记、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老师、学工办罗晓希老师、郭智敏老师、严天怡老师、高娅妮老师、梁珊珊老师以及社区的5名工作人员和来自各班的女神们。为举办此次主讲课,很荣幸请来了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李萍律师进行主讲。

 


首先活动由广告20317班同学倾情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接下来,进入主讲环节,李萍律师主要从女性权益保护范畴,女性家庭权益保护,女性劳动权益保护三个方面,为老师同学们普及女性维权知识,让女神们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利,通过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女神。

 




李萍律师还非常热情的解释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的向李萍律师提出心中的疑虑。李萍律师细心地为高娅妮老师回答相关的女性权益问题,还帮助老师们解决生活中的权益问题,维护老师们作为女性的合法权益。

 

本次讲座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回答正确的会送出精美小礼品作为女生节的祝福。

 


自尊是女生是无价的,自信的女生是美丽的,自立的女生是坚强的,自强的女生是上进的。希望所有女生都能去了解“女性维权”,更好行使自己的权利!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