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创新驱动 挑战未来——“挑战杯”项目打磨进行时

2022-05-02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信息技术学院申报学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共2个项目。包括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想你》项目;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企业级数据恢复与 IC 级维修》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日常进行积极备赛。




   两个项目内容属于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企业级数据恢复与 IC 级维修》项目研究多线程校易修平台,全新的 O2O 高校维修平台,致力于为高校大学生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企业级数据恢复和电子产品 IC 级维修、服务。该平台是企业级维修与校园 IC 级维修的开拓者,透明数据恢复和维修运动的领先者。该平台为台式电脑、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等主流品牌及对应的存储设备,提供完善的数据恢复和维修解决方案,凭借 4 大售后创新模式(在线定价、透明数据恢复和维修、上门服务、无忧售后)和全方位的技术优势赢得了高校大学生广泛的认可,并创立了计算机维修与数据恢复协会,取得了一定得社会效应。

   《想你》项目:是一个简洁便利的在线帮助网站,你的任何想法以及你的任何需求,都能在“我想”上实现。研究技术:

  前端: vue3全家桶、Element ui 、vantui、 uni-app、 axios、lib-flexible、Node.js、Git、 Webpack

  java:  SpringBoot、SpringCloud、SpringAloudAlibaba、MyBatis-Plus、Redis、RabbitMQ、HTTPClient、Swagger2、Nginx、Lombok、Mysql、MongoDB

  PHP:   laravel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