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阳光护航 晨光童行”信息技术学院暑假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0  信息技术学院  张磊  访问量: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为动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方式,在暑假期间聚焦“思想引领、身心健康、亲情陪伴、文明生活、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主题,联合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开展为期21天的“阳光护航  晨光童行”志愿服务




710日上午,关爱行动在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举行开班仪式,福利院院党委书记易荣,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叶彩霞出席,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带领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服务对象为福利院职工子女。仪式上志愿者代表表明了协助开展活动的决心,表示将积极配合,保证小朋友们的安全,协助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将持续搭建维持好校内外平台,全力打造润心服务,让我系的志愿服务更友爱。作为一次特殊关爱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大学生志愿者们、孩子们都能开启一段快乐的暑假时光,每个人都能从服务和参与中有新知、获新感、得新获,为后续的活动打牢基础,也为大学生的身心教育、综合素质发展提供更丰富的机会。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