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会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

2023-12-04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引导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职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24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广楼108会议室召开党组织定期听取学生会组织工作汇报的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覃正超、团总支书记张蕾、学工办指导老师郭智敏出席,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柳从学生会深化组织改革,健全运行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思想引领、维护学生权益,组织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覃正超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明确政治方向,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二是认真履行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勤勉务实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四是开拓创新,积极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营造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此次会议,要求学生会要完善议事决策机制,优化日常管理制度,坚持述职评议制度,不断提升运行效能,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发挥学生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