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制度 > 正文

2020年信息技术学院“诚信”教育主题分享会

2020-11-06  信息技术学院    访问量:

信息技术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中午12:30点在致广楼211 教室进行了诚信教育主题分享会,由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分享对象为全系各班代表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团支部的干部。由学生会主席刘盟主持。



第一环节由刘盟进行演讲诚信(以资助诚信、大学生贷款诚信、考试诚信、言行诚信等方面为主)的相关资料和案例。分别由赵锋、郭文涛、汤杰等同学进行发言,演讲关于诚信的重要性。





第二环节分享阅历。这是个自由互动环节,让同学自告奋勇出来分享自己在生活所经历或亲眼所见一些阅历,在下面的同学可以对他提问。



通过学习和分享,同学们对诚信的广义和狭义有了一定的提高,通过丰富的案例,让同学们也切身的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此次主题分享会丰富了诚信宣传的方法方式和渠道,也让政策实际落地,达到更好的渗透教育意义。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