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  信息技术学院  刘国彦  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4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党员赴罗荣桓故居开展“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

全体党员参观了罗荣桓故居,追忆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并通过观看现场相关珍贵照片、实物以及历史资料,寻觅元帅足迹,党员们见证了罗荣桓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仰和人格魅力,感受其丰功伟绩,重温了红色革命的艰难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元帅精神为标杆,将革命先烈的开拓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艰苦、坚定信念,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