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交流讨论会

十月党日活动

2022-10-16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2022年10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报告后,集中在知新楼315召开学习交流讨论会,各抒己见,会议由支部书记覃正超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交流讨论。

  覃正超书记首先进行交流发言:今天的报告,听完心潮澎湃,感悟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不愧为是中华民族的主心骨,不愧是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领路人。作为学生工作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需培养学生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创新发展的精神和能力,砥砺品格,发扬“三牛”精神,在工作中展现青年担当。



        接下来,学生支部的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交流。大家认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向学生们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多从理论的创新、视角的创新、材料的创新、方法的创新等角度进行指导教育。与会教师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学思践悟,潜心学报告、用心研原理,巧妙地将报告精神融入当前的思政教育工作,不断在教育、研究和宣传宣讲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