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关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意识形态工作研判

2022-11-10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0日,在致广楼211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议,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各班级班主任参加,支部书记覃正超同志主持。



       覃正超 书记首先对本年度的下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了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到位,及时学习传达贯彻了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他还指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并提出了举措:抓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健全“同布置、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制度;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能力。

     接下来覃正超书记对近期以来,因为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学生群体中造成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通报,向所有班主任传达上级相关要求文件精神,要求掌控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及时进行汇报,安抚学生情绪,维持校园稳定。覃书记还提到教师自己也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疏解自身压力。他要求支部的党员老师,以及所有的班主任在自身和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中上下齐心、协同作战,同步发言。




(编辑:刘国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