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专题党课

2023-03-08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不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2337日下午14:00在致广楼214组织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主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主持,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刘爱民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大会主题,从三个方面阐释了大会的主要内容,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围绕“打虎”、“拍蝇”、“猎狐”政策提出的一系列新概念,并要重视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领会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刘书记还指出结合当前学院的教育工作,力促各位党员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调查研究同步进行、检视问题贯穿全程、整改落实一刻不等。



曹虎山同志接下来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主动搜集学习资料。要深入的、系统的学,要结合实际学,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做到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育人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此次专题学习,传达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将持续开展面向师生的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主题教育,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党内外群众理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