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学习

2023-03-24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凝结着亿万人的心血和智慧,值得每一名党员干部反复研读,躬身践行。为此,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4点在致广楼214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曹虎山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党课名称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深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纪检委员高建华主持会议。

该堂党课分为以下六个篇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曹虎山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将党课讲得有理论有深度有实践指导意义,与会党员听得十分入神。在党课的最后,曹虎山同志总结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增进了教师党员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实际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指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落实“课程思政”,将所学所感所悟融入教学中,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务本崇实的工作作风影响学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