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带队赴中山考察企业

2023-05-04  信息技术学院  郭智敏  访问量:

人间四月天,初心永不变。为了响应中央有关保就业、促发展的号召,同时也为了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4月26-28日,广东省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火炬开发区分局举办“高校请进来”政校企对接洽谈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就业专干郭智敏受邀前往参会并考察企业。

27日上午九点,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火炬开发区分局领导阮物语、陈日威以及开发区二十余家企业代表迎接了考察组一行,随后带领考察组一行来到中山港大道70号9栋四楼会议室。接待单位先介绍了到会嘉宾,接着火炬开发区分局领导阮物与致辞并介绍了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引才政策,随后企业代表和高校代表、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先后发言,政企校三方展开了热情、坦诚、深入的交流,三家本地国有企业与学校签订了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27日下午到28日,火炬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山市旭贵明电子有限公司、广东星昊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中山市民众街道人力资源市场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服务中心、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日晚,考察组一行结束访问返长。

本次考察行程紧凑,走访对接企业较多,对考察组成员启发很大、收获良多,也为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