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广告教研室示范课活动

2023-05-05  信息技术学院  揭潇君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广告设计教研室在2023年上学期举办了一系列专业公开课教学活动,以夯实教师掌握课堂教学的基本功。这些活动根据学院和系部的要求进行,旨在向广大教师展示优秀的示范课,以便教师们从中吸取教学经验和灵感。

在公开课上,老师们精心设计了教学过程,并认真备课。他们采用了生动的案例和有趣的教学方法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这不仅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也让听课的教师们感到兴奋和启迪。教学活动的策划和准备都非常周密和严谨,教学氛围也非常活跃,展现了老师们深厚的教学功底和教学热情。

本次的公开课活动,赵翔宇老师和徐丹老师分别展示了他们的《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袁安辛老师展示了她的《图像处理Photoshop》课程,而邓裕娇老师则展示了她的《图形创意》课程。这些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学生们获得了新的知识和技能。

在课堂上,老师们注重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确保学生的到课率和听课率。通过这些活动,教师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教学资源和环境。这些公开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告设计教研室更加充实和活跃,也有助于提升整个学院的教学水平和质量。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