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广告教研室教师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企业调研工作

2023-05-08  信息技术学院  揭潇君  访问量:

20235月7日,广告教研室的教师们利用周日休息时间赴湖南省著名的餐饮全案服务公司——意合策划公司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企业调研。此次调研是为了解相关公司的业务范围、人才需求量和人才技能要求等,为后续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参考。

意合策划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经验的餐饮品牌设计服务公司,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策划、品牌宣传等业务,服务涵盖全国。该公司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拥有一支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团队,以及优秀的管理模式和营销手段。

在此次调研中,教研室教师们通过与公司负责人刘峰进行半结构访谈,了解了相关设计公司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量和人才技能要求等。通过本次交流和沟通,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了餐饮品牌设计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教师们认为,意合策划公司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该公司的优秀管理模式、创新思维和营销手段,对于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调研是广告教研室教师们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一次重要尝试。下一步,教研室将结合调研成果,开展更加实际和有效的教学和培训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化和实用性的课程内容和培训方案。

随着餐饮品牌设计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广告教研室教师们将继续深入调研,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服务。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