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大数据技术、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教学计划调整暨实习动员大会

2023-05-12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2023年5月9日晚上,信息技术学院在知新楼316召开21级大数据技术、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教学计划调整暨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软件教研室主任鲁恩铭主持,院长曹虎山、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副院长高建华、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团总支书记张蕾以及相关班主任与班级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曹虎山向与会同学详细说明了教学计划调整与提前实习的原因,并提出两点希望。他指出,教学计划调整与提前实习是顺应学校办学形势的需要,教学任务、人才培养方案不变,只是时间提前。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他强调两点,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做好准备,理解并配合学校的决定,安心完成学习任务。二是相信学校推荐的实习单位,在实习中检验理论学习效果。就业形势严峻,但学院一如既往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学院访企拓岗工作如火如荼开展。暑假期间学校后勤依旧保障相信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全程陪同下,定能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为学校、学弟学妹们做出贡献,展现生机学子的大格局意识。

其次,党总支书记刘爱民着重强调“积极乐观”“自觉主动”这两个词语她用两句话勉励全体同学,一是积极乐观参加后期在校的学习以及顶岗实习,二是自觉主动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时间是宝贵的东西,提前完成任务给大家预留更多时间参与实践,期望同学们克服困难,调整好心态,心情愉悦,学习、工作的效率才会高,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副院长高建华发言,针对后期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安排部署,如“夏季小学期课程学习、技能抽查、毕业设计等。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强调有补考或重修的同学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关注教务管理系统,以免错过时间。

此次会议给准毕业生们指明了方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议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