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信息技术学院1+X融媒体内容制作制度建设喜获佳绩

2023-05-22  信息技术学院  揭潇君  访问量:

近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2年度1+X融媒体内容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广告教研室主任揭潇君被评为优秀考务工作者。

1+X融媒体内容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根据当前社会对多媒体制作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由相关职业技能评价机构颁发的一种职业技能证书。该证书旨在提高职业技能人才的综合素质,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行“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在学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告教研室积极投入1+X制度建设,凭借在融媒体内容制作考证培训、组考等方面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试点院校。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在在教学与实践方面的卓越成绩和学生的优秀表现。

今后,广告教研室将进一步加强融媒体内容制作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学院将积极推动与相关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优秀融媒体内容制作人才。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