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带队赴中山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

2023-08-05  信息技术学院  鲁恩铭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7月15日,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带领软件教研室主任鲁恩铭和网络教研室主任洪新建一行3人,前往讯芯电子科技(中山)有限公司(以下称讯芯公司)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受到讯芯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甘建芳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会秘书长宋泽锋及大湾人才科技开发(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等的热情接待。

走访调研期间,曹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厅、设备车间、实验室和食堂等,针对顶岗实习的需求、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工作条件和环境等方面和企业方进行了全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初步了解到讯芯公司半导体封装及强大的半导体研发能力,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现有规模、技术水平、企业用人需求等。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宽了我院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