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下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3-09-03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开展,2023年93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致广楼214召开了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主持。

首先,书记刘爱民领学了湘治教费办通〔2023〕6号文件《关于2023年进一步加强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会后,还将由院长曹虎山组织外聘教师学习该文件。

院长曹虎山对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并对暑期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对暑期参与教学、互联网+竞赛备赛、访企拓岗、三下乡、校庆等工作的相关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希望,激励全体教职工戮力同心,维护组织利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听从安排,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共创佳绩。

副院长高建华对课程标准、毕业设计、技能抽查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就学工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书记刘爱民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关于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她强调要做到学习任务完成好,工作任务落实好。关于校庆,呼吁当好主人,做好员工。关于交通安全,需走好路,开好车。关于防诈骗,提倡既做好守卫员,又当好广播员。关于科研,勉励大家抓住竞赛机会,取得满意成就。

会后,各教研室纷纷召开会议,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位班主任也按照本次会议和班主任会议精神召开了班会。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