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广告教研室三课活动

2023-11-09  信息技术学院  揭潇君  访问量:

2023年下学期9月至10月期间,信息技术学院广告教研室举行了精彩的过关课、示范课活动。四位教师分别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教学方法和课程内容揭潇君老师的《商业插画》课程通过案例分析,让学生了解到商业插画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唐娜老师的《图形设计》课程则引导学生掌握了图形设计的基本方法,并鼓励他们独立完成一个图形设计作品万清老师和康础群老师的《素描》课程注重基础知识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让学生了解素描的基本原理和技巧。

在完成听课活动后,教研室老师进行了集中讨论,对课程的教学方法和内容展开了积极的探讨。他们一致认为,通过三课活动,学生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不同课程的特点和教学方法,并在实践中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本次示范课活动不仅加强了广告设计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广告设计的良好平台。相信在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广告设计专业将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广告人才。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