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科技创新 逐浪未来”各专业介绍会

2023-12-04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信息技术学院为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落实落深,10月以来,各教研室分批次在知新楼112报告厅组织开展新生专业介绍会,共4场,参加对象为2023级新生。







此次专业介绍会邀请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鲁恩铭、专业教师曾滔,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洪新建、专业教师曾小舟,为参会学生详细介绍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的未来就业前景、培养目标与职业岗位、毕业标准、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规格与课程设置,为学生们提供更多选择和参考。


曾滔老师进行大数据专业介绍会

鲁恩铭老师进行软件技术专业介绍会


洪新建老师进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介绍会

曾小舟老师进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介绍会为新生指导覆盖率100%,跳出传统的书面介绍,自由了解的形式,开展面对面的答疑解惑。通过老师们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关于大学生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的建议,引导同学们在未来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