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2024-01-11  信息技术学院  彭融  访问量:

临近寒假,为了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强化诚信教育和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信息技术学院于20241月10日在致广楼108室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主持,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曹虎山强调要完善试卷出题的设置和审核环节,建立诚信考风。望全体班主任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的公平正义,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同时也对各位老师提出表扬,感谢大家这一学期的辛勤工作和付出。

      随后,书记刘爱民从日常工作、会议要求、考风建设和寒假工作部署等方面做出指示,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要把工作落实到日常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事事有记录,才能有凭有据。

       最后,副书记覃正超指出每位班主任老师要开展期末诚信主题教育班会,严守诚信考试的第一道防线。强调节前放假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要求班主任下寝,关心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时刻掌握学生动态,同时,他就离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确保寒假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