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2024-01-19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回望共进,笃行致远。为深入分析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激励教职工持续学习,不断优化教育教学工作,2024年1月19日上午,我院在致广楼214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大会。

院长曹虎山从政治思想、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总结,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曹虎山特别指出,在竞赛方面,我院成绩喜人,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2023 年度“楚怡杯” 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省“二等奖”9个,三等奖4个。2024年“楚怡杯” 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省“二等奖”8个,三等奖3个,其中“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实现突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获全国一等奖1个,三等奖3个。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喜获全国铜奖。

最后,曹虎山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教职工居安思危,鼓励教职工多“充电”学习,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来年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提振了教职工的信心,全体教职工将铆足干劲,勠力前行。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