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启新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上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4-02-27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开展,2024年2月26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致广楼214召开了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高建华主持,院长曹虎山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曹虎山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上学期和寒假工作进行回顾,对寒假期间为学校双高验收做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将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了本学期学院的主抓方向是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师能力大赛,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增强大局观,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适应新形势,奋进新未来。

副院长高建华对新学期教学、实验室、优质课堂等方面的工作作做出具体要求,期望老师们做足开学准备,提前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会后,各教研室纷纷召开会议,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位班主任也召开了班会。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