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3年上学期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3-02-20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开学伊始,信息技术学院按照惯例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为了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于2023年2月19日在致广楼214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开学工作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主持,特邀学校纪委书记刘登魁莅临指导工作。

院长曹虎山全面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把我院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对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精神,夯实各项具体工作,为开学做好全面准备。

   副院长高建华对毕业设计查重、优质课堂、三课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学校纪委书记刘登魁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形成合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牢记岗位职责,勤奋学习、团结协作、遵纪守法。

  会后,各教研室纷纷召开会议,学工办组织召开班主任会议,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