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砥砺青春 领航前行”信息技术学院实习宣讲会

——2021级大数据技术、移动应用与开发专业实习就业指导

2023-07-14  信息技术学院  张蕾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在实习、就业方面把控校企双向选择的严谨性,搭建正规供需交流平台,信息技术学院与712日、13日下午在知新楼316室针对2021级大数据技术和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全体同学组织召开“砥砺青春 领航前行”校企实习交流宣讲会。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虎山、团总支书记张蕾出席,郭智敏老师主持,邀请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讯芯电子科技(中山)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宣讲。





曹虎山首先对同学们进行实习、就业态度指导,强调应正确认识自身能力价值,合理的定位、务实的规划。其次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为同学们进行了所学专业的岗位推荐,以此增强同学们以就业为目标的定向实习意识。



接下来,两家宣讲公司分别从公司自身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现在IT行业的就业、发展趋势进行的讲解,从产学结合的角度呼吁同学们学以致用。并在建设了线上交流群,现场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薪资、工时、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公司宣讲人进行了答疑咨询沟通。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加强了产教融合,促进高质量充分实习、就业,并着重强调了专业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习与实践的有效对接,具象化的带领同学们攻克专业实习、就业的难关。



 



(编辑:梁珊珊)